我想接下來應該會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不是說以前的自己很忙
而是很多時候,基於那根深蒂固的惰性,每次下班回到家後就會自動變身 couch potato
不僅電腦懶的開,有時候甚至連吃飯都懶的出門 XD
明明心想著要來幹麻做啥事的,卻總是被我身體裡的potato靈魂給控制...默默的歸位到沙發或是床

難怪我那麼愛吃薯條 XD


寫一下,趁這小段時間把以前想做的是做一做好了 (希望)

整理房間
(好像自從上班後就沒有真的很認真的整理過房間耶)
整理衣服 (我的衣櫥爆炸很久了= =|||)
把之前學的烹飪,每天一道做一次 (這應該被歸類到挑戰而不是被放在 to do list XD)
每天動一下 (沒有寫明是運動...因為知道自己不可能XD所以動一下就好~哈)
看英文 (雖然我天天都在用英文,但上班後就沒有在看英文..總是要有些 input才能夠有 output是吧)
整理照片 (雖然沒有人在看相簿,不過自己還是習慣在無名看照片)
記錄生活 (記憶是一種努力,遺忘是一種本能)
還在想 (真的太多事了XD)




我看上面.....能做到一半就要偷笑了XD 哈哈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