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先生的好友E & 好友E要共結連理結婚了。
好友E邀請JJ先生當best man,也請JJ先生幫忙編伴郎伴娘的開場舞...

J: 媚媚你想我要用哪首歌好阿~~~?
M:我不知道耶...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幫你想(話說我真的這陣子忙到天天在靠腰)= =
J:我剛剛想到的是black eye pea 的i got a felling!!
M:不錯呀,看你囉~我也不知道美國婚禮到底長怎樣~~
J:還是"like a virgin" XD
M: 哈哈哈哈~~
J: 什麼歌適合E女咧~~~ "material girl"好了~~~XD
M: 哈哈哈哈~~你很機車耶你~~~哈哈哈哈
M:那那那我問你喔!!如果是我的婚禮的話你會選哪首歌呀~~~?? XD
J: 你喔~~恩~~ㄟ奇怪~~應該不是我想ㄚ?!
M: 哎呀不管啦~就如果是我的婚禮話咩~~你會想到哪歌~~~快快快!!
J:我想想.....
J:...........
J: ......♪♫ im not that innocent ♪♫~~
M:........................................................
J:我覺得自己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
♪♫ im not that innocent ♪♫~~
M:..........................................................




註:"like a virgin" & "material girl"是Madonna最經典歌曲的其中幾首~~不要跟我說你沒聽過嘿!沒聽過自己去youtube搜尋!
至於"im not that innocent"這句則是Britney Spears的"oops i did it again"中的其中一句歌詞= =
機車JJ!!!! 不過算你反應快~~~哈哈哈哈XD
(今天這則機車語錄應該是有聽過歌的會比較知道點在哪XD)



=============================================================================
講到婚禮就讓我想到前幾天我們公司的設計妹妹給了我一個link,說我一定會超愛!
原來是梁靜茹的長灘島婚禮video!!!
真的是超棒超浪漫的啦~~~這絕對是絕大多數女生的夢想婚禮之ㄧXD
沙灘~白沙~夕陽~真的好棒!!!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支video的拍攝手法、運鏡、剪接等等感覺很截然不同喔!和台灣的拍攝手法比起來
我ㄧ開始看還以為是梁靜茹自己帶攝影團隊去拍的咧~~結果原來是當地的婚禮攝影團隊(還是泰國的我不知道) 超像MV的!
新郎在念他的vow時真的是超讓人感動的,真是好催淚XD
跟大家分享一下幸福的畫面吧^^
希望我未來的婚禮也能這樣溫馨甜蜜感人更是幸福^^
但我不要"im not that innocent" = =
哈哈哈哈
jj u FAILED!

嘻嘻

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http://vimeo.com/9154925
連結裡面還有很多婚禮的video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