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默默的。
媚媚我就這樣默默的在7/2飛去了LA,默默的在那待了3個weekends,最後再默默的在7/20乖乖回台灣做工。
總共17天,天天都很開心,超開心,我帶著有點曬黑的膚色和疑似有點變胖的身材回台灣開始努力養白兼減肥XD

這是媚媚第4次去LA。
想當初06年第一次去LA時,當時可是抱著這應該是唯一一次來LA玩的機會,很認真的玩~
怎樣也沒有想到,在之後這裡卻是我一年拜訪一次的地方XD
說來也真是很奇妙~!

anyway
在去年11月多JJ回LA到這次見面也已經距離有7個月了 > <
剛好JJ的好友E&E在7月初要結婚,於是就定下7月的 LA summer trip。

這一次的trip很開心 *n___n*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第一次參加美式婚禮
第一次去酒莊品酒
第一次在美國過國慶
第一次親手點火放煙火
第一次JJ一起去Vegas洽公兼度假
第一次感受Vegas夏季的乾燥與炎熱
第一次看Phantom of Opera
第一次看Blue Men Group
第一次直接挖海膽吃
第一次喝到麥當勞超大杯甜死人不償命之sweet tea
第一次參觀RV內部
第一次和JJ回他老家去
第一次和JJ一起DIY洗車
第一次看到JJ小時後的樣子
第一次見到J弟
..................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P
但都深深印在我的回憶裡
而這些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未來還有好多好多次 =)


最重要的是,JJ仍是時時刻刻每分每秒都很照顧我
怕我餓到怕我熱到怕我無聊到
開車帶我出去玩陪我逛街帶我吃東西
即使很貴但因為媚媚硬要還是默默的掏出錢買紀念照片給媚媚
隨時隨地都要牽手,幫我開車門,下車前來個親親,幫媚媚吹頭髮
眼神還是一樣溫柔。
謝謝哈尼對我的照顧與愛護 *n___n*

我的Transformer還是一樣厲害 ~ 我超愛    

然後我想說,哈尼你真的好有毅力,你好棒!!!媚媚很為你感到驕傲=D 你真的好棒!


okok太多了,再寫下去這篇旅遊文就要變成閃光文=P

不過有一點我要寫下來,這次和JJ定了一個rule :
以後我們之間最遠的距離是"California King"
即使吵架也不可以分房睡,只能一人睡在床的一邊

沒辦法,Calinfornia king真的好大阿~~睡的好過癮喔XD 怎樣滾都不會掉下去=P

好啦,人家會記得不要一直搶你的棉被啦XDDDD
聽說好像好幾次JJ半夜都冷醒很可憐的跟媚媚說:妹妹好冷喔.....................
哈哈哈哈
人家沒有意識咩XDDDDD
(可是人家有時候也會忽然醒來偷偷幫你蓋被子的耶.....(應該是心虛))






最後,不免俗低,來個此次旅行的代表歌曲吧!

回憶真的會以不同的形式存在。
就像我現在每次只要想到pocker face (Lady Gaga), boom boom pow (Black Eye Pea), i know u want me (Pitbull) 就會想起09年的Hawaii


聽到with you (Chris Brown) 會想起08年的LA
~
聽到where'd you go (Fort Minor) 會想起06年的LA

下面這三首可是這次旅行每天必會聽到的歌,平均每首每天都會聽到3.4次以上= =看這頻率之高!
未來聽到這三首歌都會想到這次10年的LA


BoB - Airplanes ft. Hayley Williams
{###_irene0216/54/1623885306.mp3_###}
Travie McCoy feat. Bruno Mars - Billionaire
{###_irene0216/54/1623885307.mp3_###}  
Usher feat. Will. I. Am- OMG
{###_irene0216/54/1623885308.mp3_###}

( 這三首歌真的聽到爛掉XD 但老實說我也沒覺得特好聽耶...哈哈,只有airplane我覺得不賴,其他都是被催眠XD)


最後應JJ要求,再放上一首只聽到2次,但每次聽到就會想起一部很搞笑的電影 - White Chicks
這次來美國又和JJ一起看了一次,看第2次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Vanessa Carlton - Thousand Miles
{###_irene0216/54/1623892330.mp3_###}


Enjoy

最後,希望我未來有時間可以把這次的trip同樣用文字記錄下來~~
不僅跟大家分享,更是為自己留點青春的回憶,畢竟青春小鳥依去不復返阿
真的深刻體會到隨著年紀增長腦細胞已逐漸死去,記憶體已額滿,很多事情都快沒印象了.....
該吃銀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