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過的和以往的我不太一樣,有沒有成長我不知道,但,不太一樣。

生活上,2009年我去了夏威夷、香港、曼谷,這是我目前為止出國最多次的一年,而且都是出國去玩不是出差。我想我該謝謝老闆也該謝謝自己的荷包。世界好大我好渺小。可惜,我沒有完成我對自己的承諾,我有點難過。

感情上,JJ回來台灣一年,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朝夕相處,很興奮但也很緊張。興奮的是我們終於可以暫時結束我恨死的long D,緊張的是會不會真正相處在一起後才發現我們並不適合彼此。好險一切都還算安好。不過我現在又是獨自一人,sh*t.

工作上,沒啥大進展,仍是持續做的差不多的事。若要說有啥突破...,我想是有一次老闆大人不在台灣,我一個人獨自面對2個老外滔滔不絕的開會開了3個小時,全程英文沒半句中文,這已經是對我非常大的挑戰了,結束後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XD。但是,在工作之外,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滔滔不絕的講英文....dont know why....我想我是非得要被逼才會做的那種人吧,哀。


2010年,給自己幾個方向

Get off my BUTs.
Enrich my Life and Mind.
Try Something Special.
Learn Something New.
Frim my Determination.
To Love and be Loved.
Be Brave and Independent.
Be Positive and Happy.

Last but not the least, Be Myself.



希望今年可以一切都順利。

always LOVE 
HOPE more
CHERISH often
hav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