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過於求好心切     往往更容易弄巧成拙。


或許是我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很perfect
可是我又真的很怕......
萬一.....
然後萬一.....
再來個萬一.....
那麼多個萬一.......    

然後我就在這邊一直鬼打牆   落入無止境的深淵....

ㄚ萬一先生不是是酪梨壽司的好朋友嗎 ?  哪時也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我應該也向酪梨壽司看齊了
 
去它個萬一 !
fuc*ing in case
(英文是醬講嗎XD哈哈我在亂蓋  知道正確說法的請跟我說 感恩)


well     
或許我今天有點overreacted了    不過也真的是我的真心話跟我的顧慮
希望JJ先生說的是也都是真心話...


我現在正在很努力的種花
給我一點力量吧。

以後我家的花園一定很美
right ?!















------------------------------------
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自以為的那樣樂觀
體內潛伏已久的悲觀因子隨著年紀的增長   呈倍數快速成長中
我想  或許是年紀大了
已經過了作夢的年紀了
how sad.   



我正努力克服這項弱點中!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