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小事讓我超開心耶! 所以要特別寫一篇!!  哈哈
(先說很閃喔)



過完愉快的三天假期後   今天又是哀怨的星期一
雖然今天是我的哀怨星期一 可是JJ先生還在快樂星期天 (JJ正和朋友逛mall中)
早上8點半   JJ先生準時的打電話叫媚媚起床....
J: ~ ♪♫♪♫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 I just called to say how much I care  ♪♫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  
And I mean i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 北比起床囉~八點半囉~
M: hahahaha (在聽到JJ先生唱歌時就在笑了) 哇~北比唱歌給我叫我起床耶~ 
(我的起床歌耶~聽到真開心, esp 配上那歌詞)
J: 對呀~現在這裡剛好正在播這首歌呀
M: (真開心~我有起床歌耶)

話說最近JJ先生很愛哼歌給媚媚聽
除了這首之外,前幾天還一直企圖想飆海豚音給我聽  (傻孩子)
雖然不曾成功.....  不過JJ先生勇氣可嘉值得鼓勵     媚媚更是佛心來的    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超喜歡聽JJ先生唱歌給人家聽的啦

--------------------------------------------------
然後今天中午JJ先生因為有些事情所以慢了點打給媚媚
於是休息時間過後媚媚call了JJ先生...

M: (邊洗我的便當盒邊講電話) 齁~~你沒打給人家吶~~
J: (認真的跟媚媚解釋why)
M: (其實聽到JJ先生聲音就很開心了,但還是忍不住偷偷再盧一下XD) 哼~你都沒打給人家啦....(然後我開始鬼打牆)
J: blahblahblah (持續認真的安撫)
(中間省略)
J: (開心貌) 媚媚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逛街買了個小東西給你喔!!!
M: (耳朵為之一亮,然後偷偷竊喜,但還是不肯讓JJ先生覺得我太好被收買XD,於是繼續鬼打牆)
M: 那你今天有逛到什麼喜歡的嗎?
J: 沒有阿~沒有什麼喜歡的...
J: Aron(JJ的一個假港仔ABC朋友)就說我們大家今天都有買東西,買自己的東西,就JJ是買女朋友的東西~
M: (超大的一個笑臉)

媚媚真的超級開心的耶!  開心的不是JJ先生買東西送我 (當然也是有開心這個啦)
但最開心的是JJ先生在玩樂時都還是不時惦記著媚媚
當然我也知道JJ先生是時刻都有想著我的啦  (我知道很閃)
只是女生咩~ 有時候都還是會怕另一半和朋友玩耍玩到瘋時就會忘記一切  > <  畢竟男女有別咩

掛完電話後,忽然發現自己剛剛忘記跟JJ先生說聲謝謝
於是馬上傳簡訊告訴JJ其實媚媚超開心的XD  很多很多~

我想應該不只我,大多數的女生在逛街時,如果看到某件好看的衣服或其他男性用品就會想到男友~想買給他穿或用
又或如果男友曾經無意提及了他想要買的或是正在尋找的   
身為女友的我們在逛街時也會自然而然的變成雷達替男友偵測他需要的物品~
又或和友人吃大餐、去哪兒玩、發現新玩意,也會不自覺的想和男友分享這些新大陸
......
就像我有時逛街時  看到哪件好好看的衣服或是男生物品就會想到JJ先生   
然後想像他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或一定用的上這物品  
然後就會想買給JJ先生~
去吃到哪些好料   去到哪些好玩的地方   或看到哪些新鮮的事物
我也都會想到跟JJ先生分享   一起去發掘

很多很多
也不需刻意   JJ先生其實就一直在我身邊了    即使現實空間上並沒有

簡訊裡我跟JJ說我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我不知道JJ先生是買啥給媚媚,不過即使只是一顆饅頭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JJ先生也是那樣的時時刻刻惦記著我 like i do

後來JJ說,他看到我的簡訊也超開心的~! 嘻嘻
好開心! 很滿足的心情,很單純的喜悅!
幸福其實就是這樣簡單
的確,最簡單的快樂可以是最大的幸福!

有時媚爸如果回家前有經過和平東路上蔥油餅小小小攤,都會特地去排隊帶回來給我們吃~
(這小小小攤可是出了名!真的超超超超好吃XD每次都要排好久的隊才買的到耶)
有時媚媽看電視或是看報紙介紹到哪兒好玩哪兒有好吃的,媚爸都會趁要去辦事時帶媚媽一去出門,然後順道玩順道吃順道買
雖然阿母有時都會抱怨累~不過我看也是累的很幸福 ! 
畢竟可不是每個老公都會醬子的呢
幸福真的就是這樣簡單!

嘻嘻
真的開心很久耶  我的媽
(媚媚文筆不好,實在沒法完整言傳那開心的fu ~ 但我想應該不難意會到^^)

醬子不行     我真的太好哄了我    不能太容易讓JJ先生得逞!
哈哈

---------------------------------------------
這是我的起床歌優!! 哈哈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Stevie Wonder
No New Year's day to celebrate
No chocolate covered candy hearts to give away
No first of spring
No song to sing
In fact here's just another ordinary day

No April rain
No flowers bloom
No wedding Saturday within the month of June
But what it is
Is something true
Made up of these three words that I must say to you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just called to say how much I care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And I mean i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No summer's high
No warm July
No harvest moon to light one tender August night
No autumn breeze
No falling leaves
Not even time for birds to fly to southern skies

No Libra sun
No Halloween
No giving thanks to all the Christmas joy you bring
But what it is
Though old so new
To fill your heart like no three words could ever do

----------------------------------------------------

然後忽然想到之前聽到的一首歌
一首"wake up call" 歌詞也是超妙 ~ 媚媚第一次聽時就狂笑(想像一個人耳聽ipod然後邊走路邊大笑= =) ~ 因為真的太貼切了XD 
一定有不少女生想把這首歌給自己的男友   叫他們該wake up了!
哈哈 (好險我家JJ不需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