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網誌更新。


沒錯
我已經偷懶很久了....幾百年沒更新網誌了XD
真是對不住幾位定時瀏覽的親朋好友(應該是沒幾位啦XD)
嘿嘿

2009年的一開始有什麼不一樣呢
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還是一往如常
三不五時就為五斗米靠腰
閒暇之餘就和姐妹們東家長西家短
唯一不同的是~~~

JJ先生回台灣了!!

不是只回來幾天喔
這次是要在台灣待上好一陣子~maybe 半年 maybe 一年~
JJ先生正在朝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邁進中
台灣是第一站!

媚媚終於可以暫時告別那機車難熬的long D階段了!!!!
開心
身邊的姊妹們也終於可以見見JJ先生這位藏鏡人
而不是只聞其聲不聞其人 (這句是醬用媽?!)

anyway
開春的幾天連假和好友們一起前進中臺灣來個3天2夜小旅行
即使工作在怎麼爆忙也要撥出時間好好規劃一下XD
成果還算不錯滿意~照片已經upload上去了   
只能說風景真的很美~~~~!!!!!!!!
有好友和JJ先生的相隨  實在棒     嘿嘿
話說咱們三ㄐㄧㄠ娃也好久沒有一起出遊(暨幾百年前的高雄遊之後)
而且這次還有我的國中死黨兼我和JJ先生的媒人之青樺&蔡董的參與
這趟小旅行可以算是圓滿成功

改天我一定會把詳細資訊po上來供大家參考低!!!  改天改天XD


其實我一直都小小擔心(只是小小嗎XD)和JJ會相處不來...
不過經過快一個月的相處後
其實都還算順利不錯拉      也可以說是甜滋滋XD (拍謝很閃我知)
JJ先生還是對媚媚很好   沒有多大改變  
至少目前還沒有便隨便....哈哈哈哈

JJ先生還是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不隨便放手
規定我走路ㄧ定要走內側
每天幫我吹頭髮  
當我的人肉靠墊
用溫柔的眼神看我
等等XD

若要問有啥真面目的發現....
應該是都還好,除了JJ先生房間還是很亂這點= =  (thats why jj needs meimei..... = =|| )
JJ先生也很哀怨的想申訴一點....

話說12月底和JJ先生的朋友去台中薰衣草森林玩耍
在那夢幻的薰衣草森林
大家都有許願卡可以把願望寫下然後掛在許願樹上
真是浪漫的花招

於是我叫JJ先生把願望寫上去我們把它掛上
結果JJ先生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要寫啥 = =
(老娘心想ㄚ你是不會寫說希望跟媚媚感情永遠甜蜜蜜 something like that 的話喔)
但JJ先生說:我覺得我現在一切都很好,目前我想做的事想要的都實現有了在身邊了~
於是媚媚就想好八
可是不寫還是感覺很可惜咩 ~ ㄚ我們就女生咩!  容易受周遭氣氛影響咩
我還是硬ㄠJJ先生寫一個出來!

JJ先生很哀怨的低頭想了很久...最後差點沒被我飛踢 
請看下列JJ先生的血淚影片

我要申訴
其實我真的沒有起床氣阿!
我只是沒有睡飽咩  ㄚ那幾天真的睡太少咩~~每天都三四點才回家= = 

JJ先生也一直說我每次一起床就也會硬把他吵起床才甘心
哈哈哈哈
這我也要申訴XD
人家只是告訴你我起床了咩....
希望你陪我講講話咩...哈哈哈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咩XD
ㄎㄎ


okay
目前一切安好 (呼)
之後會再努力補上網誌XD

發光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