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12點45分
媚媚腦中還在思考著1號和2號的未來發展    而且正卡住中= = 


明天1號的亮相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對我而言實在是既緊張又興奮   
遠在加拿大的1號老爹們也不例外
上週就已經很興奮的問了我相關細節

就在剛剛    手機忽然想起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
此時心裡瞬間飄過許多猜測.......
(未顯示來電....這麼晚了...速水?)
(開始回想打來是未顯示來電的人......)
(沒有呀   只有我家電話是不會顯示來電的阿)
(那速水???!!!!  晚上12點???!!)
(該不會......是老外八.........= = )
(此時不接也不是 接了又怕是麻煩事= = )
(但如果真的是老外打來....一定就是有事....)
(好八....pick up the phone= = )



沒錯 果然是1號遠在加拿大的老爸打來
媚媚一開始很緊張    因為又怕是啥麻煩事
結果
......
結果不是耶!!!


原來是老外特地打來跟我說謝謝~~
哈哈哈哈


話說1號在台北車站MRT裡有一大面壁貼廣告      昨天已經on上了
(真的很美很美!!!!!   會經過台北捷運站的人可以注意注意)
今天我也把現場照片寄給老外們看
聽說他們都非常非常滿意~~
所以堅持現在就先打來跟我說聲謝謝
(被他們發現我沒那麼早睡了)

但此時夜已晚...媚媚腦中的英文模式已關閉
聽到老外披哩啪啦講講講 媚媚熊熊不知該如何回她XD
就跟他說you'r welcome  等等這類很蠢的回覆
但我知道老外一直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的協助與幫助       壁貼的成果非常好啥啥啥的真的是一大串
然後我只好繼續回她....it's my job啥啥啥仍舊很蠢的回答.. (我的英文模式真的已經關閉了咩= =    哈哈哈哈)
我也順便告訴他print ads明天也要開始了
我想對方應該覺得我很怪怎麼這次都沒啥回話八   哈哈




總之呢
其實聽到老外們特地打來說謝謝還滿欣慰的啦
雖然為了照顧1號常常搞的昏天暗地       沒日沒夜      三不五時就會靠腰    靠的現在我的腰很酸
但聽到對方說謝謝就會有那麼的些許欣慰
感覺有那麼的些許被肯定

天呀  老娘我也太好哄太容易滿足了八= = 
不過如果能幫我加薪我會更開心     哇哈哈哈哈
(講的媚媚好像很愛錢     不過身為爛草莓世代一員的我     有時真的overloading了
而且,當精神層面無法被滿足時    物質層面是最快最好的方式   
這就是為啥女人不開心時  會想血拼的最佳解釋        不過話說媚媚也已經很久沒血拼了= =)


每次和老外見面時他總也會跟我說幾聲謝謝   
謝謝我對1號的細心照料與管教
我就在台灣幫他們管理1號大小事   等等的
每次聽到都滿開心低   感覺有被肯定到    自己並不是無頭蒼蠅
然後當下就會願意更努力去照顧1號 (媚媚平時已經很努力了)
畢竟1號的老爸也是我的另一個老闆
看!  不同的管理方式真的對下面員工是有不同影響的!
適時的稱讚與鼓勵是真的有幫助低
(老娘我人資沒有白學)



anyway
發自內心的一聲謝謝真的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忍不住再次強調    加薪會更開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