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休息時忽然想起一個讓我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想法
於是乎我用起了"answer ball"   
想看看他會給我啥答案

第一次:outlook isn't good
心中靡靡之音:什麼?我當作語意不清...再搖一次 XD

第二次:don't bet on it
心中靡靡之音:.......真的嗎.........可是我很想耶........再搖一次!

第三次:my source says no
心中靡靡之音:我不信!!! 再搖一次!

第四次:no doubt, it is so
心中靡靡之音:機車!現在已經無關你的回應是啥了~我一定要搖到一次你說"yes" !! 
為了爭那一口氣,艾琳我又再搖了一次!

第五次:certainly
心中靡靡之音:無言.................竟然給了我如此堅定的答案= = 嗚~~~~~~~~~~~~~~~~~~~~~~~~~~~~~~~~
於是乎我正式宣告放棄.....


ㄟ他不是常常都會出現否定的答案的耶!我也很常搖到肯定的答案
只是不知為啥今天非得要給我否定的答案他才開心= =
媚媚好口年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只是搖開心而已...哈哈



(註) 什麼是answer ball?
這是google小工具,當你心中有任何大小疑惑欲求解答,皆可搖搖他看他會出現啥建議!
google小工具有超超超超多種的,有些還不錯玩,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自行下載!

--------------------------------------------
↓ 這是媚媚公司電腦的桌面,是的我就是如此三八放上我&我愛人同志的照片迫使每個用我電腦的人都要觀賞(哈哈)
請注意看最右邊那一行就都是我下載的google小工具,來為大家一一介紹XD

●上面的四個時鐘是世界時間,分別代表了6個國家 / 時區的時間,這些都是媚媚每天工作需要聯絡的人,所以需要知道他們的時間 / 時差
左上的粉紅色時鐘是LA ,當然就是可以知道JJ的當地時間囉XD。然後這個鐘也代表加拿大的溫哥華時間(1號的老爸),所以兩個國家共用一個! 非常重要!!
右上的白色鐘是加拿大的多倫多(1號的老爸),非常重要!!
左下的紅色鐘就是台灣的當地時間啦,用來看還有多久才能下班XD 超級無敵重要!!
右下的黑色鐘是澳洲布里斯班的時間(2號的老爸),然後這個鐘也代表美國東岸的時間(即將入荷的3號><),非常重要!!

● 再來媚媚用了個wikipedia,方便隨時查詢
● English-English dictionary,方便隨時查詢
● Soudoku,哈哈~~我在訓練腦力XD
● Tic Tac Toe,哈哈哈哈~~~人家只裝了很簡單的遊戲咩~~XD我上班還是很認真的!  
● 最後就是answer ball拉!搖搖他就會有字出現在ball上面哩




↓ 即使點開其他視窗,google小工具還是會顯現唷,不會辦擋住覆蓋,非常之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