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週五晚上12點多正準備睡覺時.....
M:北比北比~~我睡不著陪我講話!
J:(無奈+愛睏貌).......齁~~~那你想聊什麼...........
M:嘿嘿~不知道耶
J:............................

在ㄧ陣胡言亂語亂聊之後,艾琳我忽然想到一個非常有建設性的問題......

M:北比北比我問你喔!你最怕什麼事?
J:........我最怕喔..........我最怕兩件事 (依舊愛睏貌)
M:什麼什麼?!
J:ㄧ個是沒有你 ~ 另一個是你睡不著 = =
M:...ㄟ!怎麼這樣說拉!你不覺得我是稀世珍寶嗎?
J:稀世珍寶,那你應該是在大英博物館或是故宮才對,怎麼會在這邊?
M:(眼神發出厲光)
M:機車耶你!不跟你講話了啦
J:那你就可以睡覺啦!
J:哈哈哈哈~我還覺得我自己滿幽默的耶~~哈哈哈哈
J:你去把他記下來~JJ妙語錄
M:機車 = =



然後沒多久後稀世珍寶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