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yes, im a huge fan of Lady Gaga XD
im little monster !!!

其實我已經默默的當卡卡小姐的粉絲好久了

卡卡小姐現在真的無敵紅
想當初好久好久以前剛聽到just dance時也只是覺得這歌還不賴,但哪知道現在會紅成這副德性~哈

不過我覺得卡卡真的很厲害耶!(請自己去google一下)
本身音樂素養深厚,自己作詞又作曲,連服裝也包辦....雖然常常是 "衣不驚人死不休",但也還是深具她的"個人風格"~哈
重點是,卡卡的現場演唱實力超強ㄟXD

獻上幾段個人覺得很不賴的,很多歌曲卡卡有再做重新編曲或是融合,感覺很不一樣!
卡卡小姐的表演太多了,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去youtube去看,超多!

She's really talented and amazing !


Lady Gaga BadRomance + Alejandro @ American Idol




Lady GaGa Telephone + Dance In The Dark @ Live Brit Awards 2010



Lady Gaga Paparazzi 2010 Ms. Bad Romance Live Acoustic




Lady Gaga - Poker Face Live ( France )

講到pocker face就會讓我忍不住想到去年在夏威夷每天聽pocker face至少5遍以上的盛況XD

每天電台都在瘋狂播放,那時聽到超膩說~哈哈

這裡來聽聽不一樣的版本!







很讚吧XD
超想去看卡卡小姐的the monster ball演唱會的....一整個就感覺很值回票價XD不管是音效、舞台、演唱、服裝等等~~ㄎㄎ
本來還傳聞說他會來台灣開的,結果原來只是煙霧彈= = 只到日本.......真可惜

7月要去LA...但偏偏gaga在其他洲開.....討厭啦= = no good !

人家也要看也要看啦~~~~~~~~~~~~~~~~~~~~~~~~(怨氣很深)






最後來放個Gaga最新的MV - Aledandor的teaser,正式完整版本好像6月會出來吧!

Gaga和Beyonce的telephone MV我也覺得看的很過癮 =P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monster那首歌~~哪時才會打到它阿XD






這兒獻上gaga的官方網站XD,一起來當little monster =P
http://www.ladygaga.com/alejandro/#




=====================================

講到Gaga的超高衩內褲?短褲?  我想蠟筆小新應該超愛她的.....哈XD

而Gaga的衣不蔽體讓我想到.....
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終於要發新專輯了!!

第一波主打歌"All the lovers"的MV也出來了!整個很..."肉慾"路線.................哈哈哈哈

雖然整個很酒池肉林的fu~不過我個人覺得還not bad XD

專輯"Aphrodite" 七月初就會發行囉!


All The Lovers – Kylie Minogue





其實這MV是有涵義的ㄟ!

看看專輯名稱"Aphrodite",是希臘愛與美(有性嗎?!)的女神

裡面的白馬象徵純潔,雖然所有的人都只有穿著內衣內褲看起來好像很"肉慾"XD,但其實Adam & Eva 在吃下罪惡之果前也是naked的呀!




======================================================
講到肉慾.......不禁又讓我想到一首歌XD

是Ke$ha 和Taio Cruz合唱的"dirty picture"

每次聽到那歌詞都會讓偶很害羞XD  哈哈哈哈

不過......這首歌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好聽倒是XDDDD

click click snap !!

 



======================================================

結論:我覺得我好像其實默默的在走反骨路線XD

喜歡的不是"超高衩",不然就是"酒池肉林"...........................哈哈哈哈

想當初我也有喜歡過琳賽羅罕說.................不過她越來越bithy了,又沒有才華沒代表............no good !



最後,獻上我很喜歡的一曲 "If",來緩和一下前面的高衩與肉慾XD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