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媚媚在年底時跑去了曼谷一趟XD
這次是我們三ㄐㄧㄠ娃的第二次出國出擊,附帶一位Charlie林桑,身兼我們的bodyguard、攝影師、衛星導航、保姆和經紀人XD

話說會有這次曼谷行的成行一切也是很偶然~
11月底的某一天無意間在女王的部落格上看到他的跨年團臨時有幾的位子釋出
當時正好正在想跨年該如何慶祝~還有我們的new year travel 
09年的new year travel我們是一起去中台灣玩唷,還記得當時還發下豪語說10年的目的地是去巴里島XD
但基於巴里島基金不足....時間又太趕XD
於是我在看女王那個跨年團之後,就毫不考慮的先幫大家報名:P (反正先卡位不OK再取消就好)
雖然去不成巴里島,不過曼谷也很OK~哈哈
加上每次看女王去曼谷玩寫的遊記就覺得好好玩!整個很吸引人耶

以上就是此次曼谷之旅的成行原因。


雖然說是女王會跟著一起去,不過基本上還是自由行,只是有幾個一起的聚餐活動之類的,還有一些折扣優惠等可以使用。
出發前艾琳我還是認真的做了一下功課,雖然只去四天,不過秉持著我一定還會再去第二次、第三次~所以就乾脆一次就把功課做足,省的麻煩XD
在網路上看了無數的部落客分享,搭配女王的書(真的不錯用喔),還有泰國旅遊局的一些資訊,我自己的計畫就成行啦!!ㄎㄎ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各位部落客的分享真的很有幫助耶!省了許多翻書的動作,這次我只有買"女王i曼谷"來看而已!推薦女生們可以買來看,這是一本"很漂亮"的旅遊書!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是,有一位網友跟我要我去香港整理的資料,我在信中除了祝他香港跨年愉快之外也跟他提到我也要去曼谷跨年,沒想到這位網友才剛從曼谷回來XD
於是我們就互通有無,他也跟我分享一些很有用的資訊!真是開心!!嘿嘿!

↓ 集結眾多部落客的資料,我打算要用很多次XD


↓ 陪伴我們四天的地圖,好用。



這次四天幾乎都在逛街,實在是~~~泰好逛了啦!!怎麼可以那麼便宜啦!!
A. 光百貨公司就逛不完了,還有周末市集還有夜市可以逛XD
B. 按摩好蘇湖又好便宜,跟台灣比起來價格&氣氛整個是天壤之別XD
C. 我愛泰國菜,雖然這次沒吃到很多,不過也好便宜
D.反正就是什麼都好便宜XD

然後我發現曼谷是個的城市(就像我上面的slide一樣,五顏六色XD),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四天都只有在siam周邊活動的關係~不過打從我一上泰航飛機就醬子覺得,好多顏色的椅子、桃紅色的餐具、連空姐的制服都很繽紛XD 然後每間百貨公司都好大又漂亮,更多街景佈置!(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是聖誕節&新年的原因)

然後還發現,曼谷的交通實在是~~~ MESS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曼谷人習慣了~~他們都好有耐性,不會隨便按喇叭~哈!但我還是很害怕在曼谷過馬路XD一整個就是驚慌又失措。

有很搞笑的是,當我聽到我周邊的人都在講泰文時....我熊熊有個"我在演恐怖片"的念頭產生XD
沒辦法....每次很恐怖的恐怖片都是泰國片,所以就不由自主的把泰文跟恐怖片聯想在一起XD


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到,
我要去逛這次時間錯過的周末市集...
然後繼續去夜市瘋狂殺價...
去sky bar喝一杯看夜景...
去吃好多好吃的泰國菜 & 泰國小吃...
坐船遊湄南河順便參拜臥佛寺祈的福...
文華酒店or Erawan 的下午茶也很吸引人...
考山路看起來似乎也別有一番風味
做做很吸引我的herbal ball message & 腳底按摩
.......

大概的行程我都想好了說XD  整個也太high吧我~~我不是才剛回來嗎XD

現在終於知道為啥女王會去不膩了XD
曼谷離台灣也不很遠(3.4小時的飛機),消費超便宜(比香港便宜好多),機票+旅館的費用和去香港三天兩夜差不多,但又可以去比較多天(4天or 5天),吃東西也很多元又好吃(因為我喜歡吃泰國菜XD),重點是~~真的有度假的感覺XD每天做腳底按摩或spa也很便宜~~哈哈


糟糕XD
我要來想哪時可以在去了!開始翻月曆XD 這次去想去個五天四夜耶~~ㄎㄎ
有人有興趣together的嗎 ~ 哈哈哈哈哈


P.S. (閃光喊話) 哈尼等你回來我也想和你一起去耶XD  嘿嘿




看照片說故事,曼谷之旅第一彈照片請看:
09.12.29☼三ㄐㄧㄠ娃歷險記之☺泰好逛☺曼谷四天三夜自由行☼Day 1
09.12.30☼三ㄐㄧㄠ娃歷險記之☺泰好逛☺曼谷四天三夜自由行☼Day 2
09.12.31☼三ㄐㄧㄠ娃歷險記之☺泰好逛☺曼谷四天三夜自由行☼Day 3
10.1.1☼三ㄐㄧㄠ娃歷險記之☺泰好逛☺曼谷四天三夜自由行☼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