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9/15剛好只剩一週的時間。


依照艾琳過往的經驗,我總是在出發的前幾天才會開始認真打包行李~
這次我可是有學乖,要出去幾個月的行李(幾個月我也不知道)可是要準備的恰當才不用到當地再花冤望枉錢
畢竟荷包空空,再怎樣都要想辦法勒緊皮帶才行 > <
我可是有認真列出一張行李check list的呢!


是說
這次會在Boston過冬天,幾乎都是要帶冬季衣物~
巨大的雪靴與靴子外套圍巾毛帽更是不可少

加上
女生哩哩摳摳的東西實在很多
化裝品保養品有的沒的小物

最後
只能忍痛把東西一樣樣的割捨...雖然是可以從台灣把東西寄過去
不過,寄過來後我的行李箱還是塞不下阿.....畢竟我是將要四處飄泊的浪子(?)

所以
對於打包行李這檔事我一直遲遲不敢面對
深怕殘酷的現實會讓我無法接受

直到今天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就像出來混的遲早要還(??)
於是我把我新的29吋巨大行李箱托出來
決定開始打包!

↓ 新買的29吋+24吋(還26我忘了)行李箱,質感超好價格超優!

當初的設定是,29吋的要拿來裝冬季衣物與鞋子等大型物品
中的要拿來裝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和一些較薄的衣物

當我下午興高采烈的開始把冬季衣物放進大行李箱時.......
我發現,代誌果然不是我這種憨人想的如此簡單......
大行李箱就在我隨意丟了10多件後的冬季衣物後.......



它●就●滿●了●●●●●●●



就是堆疊高度已達行李箱高度的滿.....
照片我就不想再照了,越看只會越傷心
我的雪靴外套圍巾都還沒放進去耶..........

我知道可以用那種專門的真空收納袋來裝這些毛衣
不過還是有23公斤的限制阿.....

枉費當時本來想說買2只29吋的,但後來又想中的比較實用,所以就買大+中醬子
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於是乎,今天的打包進度就暫停了
因為實在是挫折感太大了

到底是我想帶的東西太多還是真的行李限制太嚴格??!!!



齁唷!割捨東西實在是太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