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到美國1週多了
只是之前每天都在閑晃的狀態下....所以日記只個呈現荒廢狀態XD

話說今天是我的Boston之旅的第一天....即使在怎麼累也要擠出點字才行
好的開始才也成功的未來是吧



早上7點半的飛機
4點就起床準備了....前一晚JJ朋友們的餞行小聚會1點多才結束....所以基本上是睡不到3小時XD
不過我的心情很緊張都睡不太著所以也就還好~
倒是口年JJ了XDD

到了機場後~AA的self check in機器不知為啥就是沒有我的訂位紀錄~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好險最後在龜速的服務速度之下還是有順利排到agent ticjeting~我的定位紀錄還是在低 (呼!)

很幸運的是呀,因為我有在LA停留,無法算是國際旅客,所以按照航空公司規定應該是要收行李費第一件25元第二件35元的
不過不知為啥我就只需要付一件的價格25元耶!
服務人員也說他不知道為啥~不過我的資料key in進去之後就是這樣顯示~所以他也不會跟我argue
讓我賺到35元~嘻嘻

經過六小時的飛行之後呢 ~~ 終於在下午4點降落在Boston了
我的Boston Adventure正式展開拉!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只有自己一個人感覺好像一定要獨立
不像在LA時~有JJ在身邊我都不用擔心任何事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好的啦XD

領了行李後
自己一個人推著兩卡23公斤的行李外加身上背著一大袋7公斤的旅行袋
實在是有夠重有夠累~沒辦法...為了要省行李推車的錢錢
好險計乘車處就在外面不用走太遠XD

搭上車後咧,很快約20分鐘就到我的宿舍拉!
車資+小費付了60元,跟學校提供的資訊差不多~所以應該沒有被貴到(哈哈)
怎樣算也都比安排接機便宜咩~接機一趟就要100多元耶= =||||

宿舍是棟三層樓的鵝黃色老建築,我就剛好被安排到3樓= =|||
好險同學都很熱心幫忙搬行李~~嘻嘻

宿舍算是狠不賴舒服滴,我一個人一間房間,空間滿充足還有一個不小的衣櫥XD
改天再來放放照片~

在宿舍吃完很不怎麼樣的晚餐認識完同學之後咧,大家就醫起出去繞繞認識一下環境也買些日常用品~

明天要去學校哩~希望一切順利!

睡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