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規律的學生生活。


今天的午餐我們買了中東食物然後在樓下美美的小公園裡用餐
天氣很晴朗美好。

在地人說,今年的天氣非常詭異,照理說現在九月底的天氣應該是已經在冷了...
但現在卻仍是陽光普照,大家都還短袖趴趴走~
果然地球生病了...

Anyway, 既然幸運還能享受到陽光,當然要好好把握!
↓ 很有fu的小公園,中午很多人都在這吃飯


↓ 我們的午餐,中東口味雞肉wrap (我是後來我的中東朋友跟我講我才知低..哈哈)

↓ 葉子開始變色了,秋天的感覺:)

↓ 我們的學校NESE就位在這棟"Garage"大樓的三樓,這棟大樓裡狠多吃的喔。



下課囉!

今天下課後和昨天認識的新朋友去附近逛逛看看^^
↓ Harvard Sq,我很喜歡這條街塊 ~ 每天走在這裡的感覺很愜意 :)
 有很多間好吃的餐廳和特色小店在這唷!

↓ 四周隨處看都是這種建築,很古老的感覺 :) 我愛
另外下面是超級無敵大的帆布鞋,大概有我整隻手那麼長吧.....


↓ 這裡都是Harvard校區,很美吧!
右圖是Harvard的John F. Kennedy school of Government,我們後來很常到這裡面吃他們的自助餐~
好吃健康又便宜!雖然說是Harvard裡面的,可是並沒有限制說只有Harvard學生才能進去用餐唷!



↓ 我們今天來到John F. Kennedy Park :)

一片很廣大的草坪,就在Charles River旁邊,然後過個橋就會到Harvard Business School,常會有人在這用餐或是跑步或是在草地上打滾:P

↓ 很美吧!我最喜歡這種陽光從樹梢間透出來的感覺,隱隱約約,朦朧的美感 :)


↓ 我的新朋友 :) Masha和Tina!
Masha是我的室友,我們都是同一期的新生,之後我們一起去好多地方探險,也創造出好多很棒的回憶唷 ^^
Tina則是前一天在學校認識的,認識的過程很有趣,我還記得那天我們都是要報名學校的一個活動,但剛好報名表發完了,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去櫃檯要,然後我們就開始交談哩!Tina此時已經在Boston待一段時間哩,是才剛轉到這間學校來,她對Boston超熟悉的,帶我們去好多地方玩耍^^ ( btw, 大眼睛Tina很像劉嘉玲:P 嘻嘻)

↓ 我們後來都成為很好的朋友!!! 真的超開心能在這裡認識他們的 :)
我們年紀都相仿,個性也很合,大家都很有聊~而且我們後來發現...我們都是同一個代辦! 哈哈:P
在異地大家都會互相照顧扶持,感覺很棒很溫暖 :)
當然啦,我們group裡還是有很多不是講中文低,所以我們還是都有很認真的每天講英文的拉~乖乖 :P
我們可沒有成天只跟台灣人混~醬來這的意義就沒了~哈哈XD

↓ 很美對不對 :P 這時候的陽光很溫暖 :)
我身上帶的可是彭和老余行前贈送的友情小物~我可是真的有把它帶來Boston陪我喔 :)

↓ 秋天悄悄來臨 :)
還有認真覓食的松鼠,他們都超超超超超超肥超大隻的~so cuuuuuuuuuute :P

↓ 看到那條隱隱約約的橋了嗎?過了那條橋後,就會到Harvard Business School & Law School!最知名的兩大學院就在這兒!

↓ 河上有很多人在練習划船,因為10月底會有非常有名的Regatta划船競賽,就像英國劍橋,波士頓劍橋也是有的唷!屆時很多世界聞名的隊伍都會來參賽!



最後在這待到天色漸暗,也是時候該回家吃飯去哩!
我們一開始都有很乖回家吃飯(放飯時間是6:30-7:30),因為想說都付錢了~不吃白不吃:P
不過到後來其實很少回去吃....哈哈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並非人人喜愛的宿舍餐XDDDDDD

對我來說在宿舍吃飯是種體驗啦...有時的確不很好吃...但有時也是因為吃不慣....
但我最喜歡的是每當晚餐時間大家坐在一起邊聊天邊吃飯的感覺 :)
大家分享自己今天做了什麼去了哪裡,互相分享好玩好吃有趣的,不然就一起抱怨飯很難吃....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 :)

ok, 上樓認真做功課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