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課第一天!
早上8點下樓吃早餐,也是第一次見到全部宿舍的室友
大家都很親切:)

吃完簡便的早餐後,8點20我们一行人就出發去學校囉!
↓ 我們幾個是菜鳥...



經過第一天的分級考試後,我的聽說讀寫剛好都在第8級 
我這間學校除了按照程度分級外,也會按照年紀做分班,所以基本上不會跟才10幾歲或是還在唸書的的孩子們一起上課(太好了!)
所以呢,我的同學除了和我一樣年紀的,也有超多律師拉醫生拉老闆拉等等的 ~ (真的超多律師!)
同學呢,除了不少亞洲人(韓國日本,當然也有不少台灣人XD),還有超多巴西人和中南美洲人

第一週上課的狀況都還不賴,學校也開放第一週讓學生更換老師,如果不喜歡學校的安排的話~
基本上我的三位老師都超好的啦^^很幸運~ 哈哈

目前我的文法老師 Haidi 感覺很像的大女孩,感覺很親切,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聽力會話老師是Ben,總讓我不自覺想起班艾佛列克XD 也是個親切有耐心的型男老師 (哈,因為他有鬍渣XD)!
最後的閱讀寫作老師呢則是Pamela,聽說她是學校超熱門老師之一,所以我很幸運XD Pam是個正妹每天都穿的很有型!雖然我最不喜歡上寫作課,但有正妹老師會讓我開心一點XD

文法課很有幫助,閱讀寫作課和會話課....則是有潛移默化的功用=P 
基本上每節課都要一直講話一直和老師同學互動,所以聽跟說多少都會有進步,Bouns的話應該就是你學會聽各國口音=P (我現在可超強的我XD)

像會話課每次都會發生很搞笑的狀況~ 讓我看見文化的不同~很有趣!
改天再來分享=P

↓ 從教室看出去的風景




↓ 對面就是Kaplan,我不喜歡他們的排課方式和時間。

↓ 中午休息時間去吃樓下的越南麵Le's,便宜又好吃 :P



下課囉!

其實基本上每天我們都有好多功課要做
,然後我的Level上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我們可還是要把握時間四處看看呀!哈哈!
尤其是趁現在還不會很冷,太陽6點多才下山,一定要好好把握3點下課後到天黑前的短暫時間呀 :P



今天,先去downtown逛逛好哩!旅遊書寫說那邊很多可以逛的
於是就和室友Masha一起去那探險啦 :)

搭T,在downtown crossing 站下車即是,非常方便又快速。


這裡有Macy's, Marshalls, TJ Max, DSW, H&M 等等和其他小店,基本上Downtown Crossing 離 China Town, Park St 和 Quincy Mkt都非常近,走路都走的到喔!
小妹我最常逛Marshalls 和TJ Max,這兩間電視同一個集團的,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想買啥基本上都找的到。
裡面東西非常多,所以相對的也需要一些耐心去逛,不過裡面有不少知名品牌的鞋包衣服等,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XDDDDDD

DSW鞋店更是女性的天堂
一大棟三層樓的鞋店,讓你逛不完試穿到不行~
之後我曾經帶我一個巴西好朋友來這逛,她逛到不能自我搬了不少東西回家...離開後還開玩笑怪我幹麻帶她來這兒逛~失血太多~哈哈哈哈XD

DSW真的是女性天堂

↓ 這是美輪美奐的 Boston Opera House,介於Downtown Crossing 和 China Town之間,反正很近啦
建築超美的,光在外面看就覺得很stunning,第一次看到還在幻想說希望未來可以進去看看
沒想到日後我還真的進去看芭蕾舞呢 裡面真的好美,之後再介紹



好像逛到快六點我們就坐車回家去哩
想說要回家吃晚餐~畢竟今天才是剛到Boston的第2天咩 :P
↓ 回到家後,提著我的盥洗小籃(籃子是宿舍提供的,裡面東西當然是我買低) 和同樣是宿舍提供的浴巾(每週換一次)洗澡去


↓ 今天是第一次在Boston買衣服,看到不用加稅我好開心阿!!!!
不然每次在加州看到那麼高的稅都覺得很悶~哈哈哈哈 :P
因為Massachusetts很有錢~所以稅不高好像是6.25%,阿購買衣物若低於$150(好像是我忘記了)是不用稅低 :)


洗好澡,開始認真做功課唸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