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just about beer !!


是的, Oktober Fest in Harvard Sq !

印象中的Oktober Fest就該只是啤酒啤酒啤酒~
不過哈佛廣場的Oktober Fest可不是只有beer & chicken dance,我覺得它是更Family friendly event~
它不用入場費;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參予的活動與表演;很多吃的攤子;當然如果想啤酒周邊也是超多bar讓你一次喝個夠 XD

↓ 看看下面這張海報介紹就知道 :)
(當然啦,如果想要參加正統的Beer Fest.,波士頓也是有低,我忘記在哪兒了,我只記得門票好像是$20或25~上週在LA時JJ帶我去玩過哩,來這邊玩免錢的就好XDDDDDD)


 

昨天說過,今天有HONK的Parade,中午從Davis Sq出發,遊行到Harvard Sq,沒有很遙遠。
中午咱們宿舍一群人往Davis Sq走,Day St沿路上已經很多隊伍在準備哩,大家都奇裝異服非常興奮!
這些表演團體都是從四面八方來的,不是僅僅只有波士頓低,也有好多是從別州來的!
↓ 大家都在準備中。

↓ 袖珍的Tomomi和踩高蹺的表演者照相 :P (媚媚學英文: 高蹺stilts, They are performers on stilts)

↓ 很友善他們~哈哈,看到我在照就叫我一起入鏡XD


↓ Occupy Boston...反正就是一個抗議失業率過高之類的活動,幾乎每個城市都有~我後來去其他城市也都有看到。

↓ Parade要開始哩! 大家都搶好位子了XD

↓ 大家都是盛裝打扮咧~哈哈! 而且各個年齡層都有喔^^


↓ 大車輪很厲害XDDD
左下角的一人樂團則是遊行的最後,所以他背後的鼓貼著一張紙,上面寫 "The End" ! 哈哈

↓ 都是人的Davis Sq :)

 

隊伍都往Harvard Sq前進了,我們當然也搭上捷運往哈佛站前進 :P
哎唷~反正都買捷運月票了~多坐多賺咩XDDDD 懶得走過去....哈哈

來到Harvard後,隊伍也陸續抵達,舞台上的主持人也一隊一隊介紹進場的遊行隊伍,此時哈佛廣場好多人!
右下角是西藏相關團體,老實說那面具有些驚人>"<

↓ 大家都精力充沛的在表演,服裝也都非常的鮮豔特別。

↓ 昨天的uncle tutu  ~ 哈哈 :P


↓ 這位花俏阿嬤非常活力吧! 她跟我說她的帽子可是孫女幫她做低:)

↓ 我最喜歡那隻藍色"兔男郎"~哈哈哈哈 XD 他可是腳著溜冰鞋的耶!
連小朋友也是畫滿臉XD

滿滿都是人的Harvard Sq,路邊都是各種攤位,有吃的玩得喝的買的,真的超多人:)
我們還有拿到免費的巧克力和很奇怪口味的汽水:P

↓ 遊行完畢的表演者則是穿梭在Harvard Sq的各角落和民眾互動:)
然後,只能說他們力氣很大XD

肚子餓當然要找東西吃~所以覓食去!! 超多種食物可以選擇的,最後我買了泰國炒飯和我超愛的薯條XD...哈哈哈哈 (好boring的選擇)

↓ 肖想我的薯條的巨型紅貴賓XD 他真的超大隻的~他是女生唷 :)

↓ 這裡都是Harvard Sq :) 有沒有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非常磚紅色毆式的建築體,隨處都可以看到教堂,這一條街是我很喜歡的一條街- church st :)
今天還有湯瑪士小火車服務小朋友耶:P


↓ Palmer St的表演表。

↓ 然後我們無意間發現了這面牆 :) 大家用post it 寫下任何你想寫的東西然後貼在這面牆!! my happy post . com

↓ 有看到我的post it 嗎 :P 應該很好找ㄅ :)

↓ 很漂亮的卓別林&夢露壁畫。(媚媚學英文: 壁畫mural)

↓ 非常old school fu的戲院 :) 就在我很喜歡的church st中。
我沒來過這邊看過電影,因為大家都說這間戲院很迷你~所以每次我們去看電影都是去Park st的超大AMC :P
或許來這看一些非主流的藝術電影會比較有fu吧 :)

  

看完這麼多的藝文活動,還有一個主題...Oktober Fest :P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要來湊一下熱鬧拉XD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沒,這是一個圍起來的喝酒專區~! 哈哈
以前JJ就跟我說~美國不可以在路邊外面公然喝酒,也不可以拿著啤酒在路上邊走邊喝,想喝酒就只能去bar或餐廳裡等室內空間。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呢,那個臨時的tent就是在賣酒低,然後所有喝酒低都得要待在那個用帳欄圍起來的範圍內不可以出界~很妙吧 :)


我們來到位在winthrop st的一間bar,they have many different beers on tap.
我們點了 Blue Moon, Oktober Fest, Sam Adams Boston Lager !
這三種我都喜歡拉(除了我的最愛Tequlia之外XD) ~ blue moon最淡,Oktober Fest淡偏甜然後好像是這段時間才有(是嗎我忘了),Boston Lager是裡面卡濃的,有點小苦但也不錯喝,之後我們也有去參觀這間酒廠唷XD

其實至今仍我一直搞不懂在bar要如何給小費...該給幾%我真的不懂咩 @.@ 好險大部分時間都是別人去點付錢....哈哈哈哈:P
之後有個老美很認真的解釋給我聽(他說他以前做過這行),跟我說通常差不多給15-20%,然後bartender就會非常積極的服務你 (really?)
不過通常我都馬只是把零頭補滿...然後飲料拿了快速離開.....哈哈哈哈XD 身為亞洲人怎麼可以不發揮咱們勤儉的精神呢!!!

↓ Harvard Sq的大舞台,一直有表演團體輪番上陣。

↓ 難得今天路上沒有車! 趕快站在大馬路中間和學校照一張 :P (NESE in The Garage 3F)
的確,事後證實這也是我在Boston待六個月~唯一一張和學校的合影XDDDDDDDD



 

接著我們走到了學校對面那個corner小公園,這裡也有不少藝術表演家在這與民眾互動。
我們看到一位"玩泡泡的大叔" :) 他用各種不同的繩結吹出超多超大的泡泡,所有的小朋友都陷入瘋狂了XDDD
↓ 照片右上角那位刺蝟小弟超口愛的拉!!!!! 我超愛他那頂刺蝟頭毛帽和他的鄉村風拼接褲 ~ tooooooooooooo cute


↓ 一群瘋了的孩子XD 最右邊那個白色小不點妹妹超口愛的 !!

↓ 超厲害的技術 !!!!!!


   

回家前我們去Harvard bookstore晃晃。Harvard COOP.
書店就位在捷運站對面,一出站就會看到這棟磚紅色掛著哈佛校旗和The COOP招牌的建築,裡面當然都是賣書的拉 (廢話)。
裡面除了書之外,也有附設咖啡輕食部(在2F),你也可以在那買到一些些Harvard紀念品。他們還有另一個位在Brattle St的COOP,那邊是專門在賣Harvard紀念品的,什麼都可以找的到 :)
在這個書店裡也設有很多桌椅,可以在這邊坐下來看書 ^^

來到哈佛書店的用意主要是我要來買一本Quarters Collection Book !!
因為美國的Quarter圖案非常多元,除了大老鷹之外,每一洲都有屬於自己的Quarter,自己的圖案! 我曾經看過朋友直接購買的 Quarter Collection,我只記得好像價格不斐......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來蒐集,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有在販賣這種蒐集冊! 一直看到Tina show給我看我才知道,更覺得這個主意超酷! 反正我還會在美國待上一段時間,不如就來自己蒐集看看 :P

Tina帶我們來到書店,看到幾本不同的蒐集冊,我最中意這本~不過當時架上只剩下最後一本,然後邊邊還有一點剝落壓痕,是不嚴重..但總是希望花錢買新的,於是我問問櫃台人員有沒有新的,他們查詢後發現這是最後一本也不知道何時會再進貨,於是櫃檯的先生就很乾脆的算我10% off,寫了這張note,請我拿著它去櫃檯結帳即可 :) (在美國會吵的小孩有糖吃:P)

然後,我也開始我的Quarter Collection :)))))


其實蒐集這一點也不難,快一點的話你可以直接拿鈔票去銀行換大把大把的Quarter回來,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失去那種不經意和蒐集的樂趣 :P
所以我都是透過出去買東西拿到的零錢,或是和朋友交換,或是洗衣服時去換的零錢慢慢蒐集。

然後我蒐集的過程其實算是一波三折 :P
宿舍的朋友都非常幫我,常常拿一堆Quarter給我看給我換 ~ 一度我就快完成蒐集喔!! 結果陰錯陽差的我整本蒐集冊不見了.....本來我想要放棄的 :(後來我的好友再去幫我找到一模一樣一本的蒐集冊送給我,讓我再度開始蒐集 :)))))
 
改天再來講這故事,這篇已經寫太長了XDDDDDDDDDDD


   

最後放上一張Davis Sq捷運站外的雕像。
天氣漸漸變冷了,有人很貼心的幫雕像為上圍巾 :)




回家吃飯去。
結束Boston的第一個充實周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