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ttle things in life, and you will realize how amazing life it is :)


 
在NESE我們每周上課五天,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3點多,同樣低每天也是不少功課需要花時間去進行。
老實說在脫離學生生活好一段時間後再度重拾課本,雄雄間還有點不適應 :P 有時候上完課後就會呈現一股慵懶狀態XDDD
不過! 既然都決定來這個異鄉了,怎麼可以浪費在這個美麗城市的一分一秒呢! 哈哈 :)
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盡量去外面走走看看,除了當標準觀光客外,其實進步與言最快的方式就是使用它! 
和同學平時我們都講英文,出去外面不管逛街吃東西也要用英文~這樣是不是出去踏青很好的 藉口 理由?! :P


anyway, 即使平時沒啥太多時間,我還是努力把握機會享受生活觀察周邊事物 :)



 

今天中午我們三個和Glicia和Sandra一起去Harvard Cafeteria吃午餐,晴空萬里的天氣:)

其實Harvard裡面超多cafeteria的,都隱身在大樓裡面!
這間cafeteria是位在Harvard Kennedy School裡面,這棟是政治方面的學院! 


cadeteria裡面都會有生菜bar,選擇非常多元,也都非常新鮮好吃!
當然也有熱食區,熱食區裡面則是有pizza, pasta, fast food等,非常之方便!

右下角那樣一碗加上一碗湯差不多6-8塊錢,生菜bar是秤重的,基本上算便宜拉...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吧 :) 從餐廳看出去很舒服,當然你也可以買一買出去外面那個大草坪坐在那吃,後來我和幾個朋友有這樣試過,感覺真的很不賴:))))




甜食可以讓我很開心

 某天下課後,和Masha去嚐嚐學校附近的一間Sweet Cupcake !!!
小小很迷你的一間店,裡面都是粉色為主。


他們的cupcake造型看起來都不會很誇張,走的是純樸(?)路線 XD 哈哈
其實在美國我瘋狂迷上看food channel的cupcake war :P 
因為看那些參賽者們絞盡腦汁的製作cupcake,還要符合主題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每個cupcake都像藝術品一樣! 太厲害了 !! 


其實我挺懼怕美國什麼都填什麼都不奇怪的飲食.....我非常熱愛甜食,但有時候美國的一些甜食真的  太   甜   了 ==||||
今天 點了一個橘子巧克力杯子蛋糕 
上面的frosting是橘子做的,所以好險沒有很甜,下面則是黑巧克力,配起來超搭的 開心
 


我的橘子巧克力杯子蛋糕和Masha的Red Velvet杯子蛋糕!!
Red Velevt是杯子蛋糕中的基本款(經典款?) 這是我看cupcake war學來的 :P 

所以幾乎所有地方都可以看到Red Velvet口味的蛋糕、杯子蛋糕、餅乾等等點心 !
老實說我解釋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基本上Red Velvet蛋糕體一點也不甜,所以搭上上面那很甜的forsting就整個剛剛好 :)

想嘗試杯子蛋糕但又怕甜的可以先從這個口味入門~哈哈!



這張有沒有很美!!!!
美國的天空總是很開闊,因為這裡沒有像台灣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沒辦法誰叫這裡啥沒有地最多:P
天氣好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天空看白雲,尤其是這美麗的建築加上蔚藍的天空,幾朵白白的雲飄在天空,

然後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能有這種機會看到如此的美景,一切就像在夢裡 :)
我也知道這種生活以後也不會有了,所以阿,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 





再來這是隨手一拍的捷運內部(左上圖)和公車內部(右下圖)。
 
那捷運車廂裡都沒人是因為那時好像是已經晚上12點多了 :P 哈哈阿哈
左邊那個看起來像隧道的則是Harvard Sq捷運站內的公車總站,如果我們要從家裡坐到學校或是從學校坐回家都是從這上下車(但要注意不同層)。 





這是家附近樹上的花兒和已經開始漸漸變色的葉子 :)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但他好圓好漂亮喔 :)

有時候會到家後面走走散步,這是家後面的一個小公園,裡面有很多附近鄰居放的兒童玩具供小朋友玩。

 超大的綠地!!! 附近好像有一間學校...


這裡有一個棒球場,常有小朋友在這打棒球。
旁邊也有一個籃球場和網球場,這邊生活機能真的不錯吧 :) 也有很多公用設施讓民眾使用!

今天在吃飯前和Masha出來晃晃:) 等等還要順便去Pemberton買點東西 :P

無意間發現了這條路,於是我們就好奇的走過去。
原來另一邊是像公寓的那些房子,那一邊也比較多黑人(no offense),會醬說是因為我在我住的那邊很少看到黑人與亞洲人,大多是白人。
在這裡我還邂逅了一隻黃金獵犬XDDDDD 哈哈哈哈哈
牠的主人牽牠出來散步,但牠卻一直賴在地上不肯走,無論主人如何拉牠叫牠~然後牠看到我後就一直盯著我看,看到站起來往我這走XDDD
牠一定是男生XDDDD 我果然大小通吃連狗兒都被我煞到...哈哈哈哈 (好啦...我想像力太豐富XD)


這個社區的房子很繽紛,但也看得出來比較老舊。

萬聖節要到了!!!!! 很多戶人家都開始裝飾哩 :)
這些戶都好精心設計自己的家門呢^^ 好喜歡!


這些鮮紅色的小果子穿插在樹中格外搶眼 :)





走回家哩!!!
又經過我好喜歡的大教堂 :)))
忍不住在多拍幾張!!
 
右邊那個鐘樓每天真的都會敲鐘喔!!! 幾點整就敲幾下。後來自己搬到這邊住,每次聽到那個鐘聲都會感覺很平靜與安全 :)

老實說我不敢相信我住在Davis Sq幾乎五個多月我卻一步也沒踏進這間教堂過 >"<
那麼喜歡看教堂的我居然連自己家旁邊的教堂也沒進去過 >"<

哎唷.....ㄚ就這間教堂只有周末禮拜時間才會開放咩....平時是關起來不對外開放的...
偏偏每次周末我都睡得比較晚(很晚?)....阿每次一起床就是趕著去其他地方,沒有時間先去參觀....
不然就是一直告訴自己....下禮拜再去下禮拜再去...there is always tomorrow...
but the fact is that u never know if tomorrow really exist...... 
when I realized that....I already missed my chances :(

是的,當我驚覺我還沒參觀這間教堂時,已經是距離我離開Boston只剩3,4天的時候....已經沒有weekend了 :(
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醬子你就有理由再回來Boston了 :P (it made me feel better)




這是教堂後面 :))))
和慈祥的雕像 (我不是基督教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哪位聖人:P)


教堂旁邊的大廣場,左邊那白色房子就是我後來住的地方唷^^




回家前去Pemberton晃晃,左邊那個babycake我好喜歡吃XD
Alisha常會買那回去讓大家吃,它有點小甜...可是好好吃喔!!! 我自己一次可以吃好幾個XDDDDDDD





最後同場加映

女人的天堂 - DSW鞋店



前幾篇有大概提過這間鞋店,下面就是它的真面目!!
因為現在已經要冬天了,所以幾乎都是靴子靴子靴子 :P
超多款式,包你試也試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