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Mode !!


前晚早早睡覺,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早~~起~~~~~(昏倒)
大早起床準備好後,8點下樓用早餐,其他新生也都已經起床了。
今天是新一期的第一天,所以只有新生需要去學校進行新生訓練與介紹,舊生則是多賺到一天假期。
用完早餐後,宿舍經理Aslisha則是很好心的特地帶我們幾個新生一起去坐捷運,然後走到學校。



一切都好新鮮!

學校就在Harvard Sq捷運站出來的大樓裡,老實說第一眼看到學校感覺跟想像中的不同。。。
NESE不很大,裡面有一些設備有一點old school~哈!但是是用水果電腦就是了

新生好多!

在做完一連串的分級測驗後,來到了學校簡介時間。
就這樣,在NESE大概耗了一整個上午,新生訓練結束!
晚上就可以知道明天上課的班級拉:)

基本上呢,NESE是以年紀和能力去分班,所以學生不僅是和程度相當的學生一同上課,同班同學更是年紀相仿(按讚)
上課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上午9:00到下午3:15,每天課後學校都會安排不同的活動讓學生參與,而這些活動都是由學校老師親自帶領的唷!
這樣的學習效果真的超好的:)
可並不是每間語言學校都是這樣安排的喔。。。



新生訓練結束後,我們幾個poppet hall新生決定從學校散步回宿舍,想說天氣好好,看看周邊環境也順便多認識一條回家的路。
先去Harvard University裡面快速繞了一下,只有美一個字可以形容~因為天氣好,所以也就好多學生做在草坪上看書曬太陽。

↓ 很美的大門 & John Harvard


約略走一下Harvard yard後,我們從Harvard Sq順著Massachusetts Ave走,
沿路真的好美,好多古老的建築(古蹟?)

↓ Mass Ave沿路,這仍是Harvard。

↓ 路邊的一個公園,那對老夫妻好甜蜜的躺在那曬太陽︿︿

↓很美吧!整個Cambridge都是長這樣~好喜歡喔!!Alishia說Cambridge的房子都很老~幾乎都有近百年歷史,這一區的房價也是非常貴。


↓ 經過的一間超有歷史的教堂,可惜鎖住不能進去,這個真的很古蹟的感覺。




途中我們經過Porter Sq,那裡有一間超市(Shaws),於是我們就進去採買一下糧食拉:)
Porter Sq剛好位在Harvard Sq和Davis Sq的中間,離Davis比較近,走路約10-15分鐘看個人腳程。
我當然就是買我的comfort food-chips! hahaha
我們的委內瑞拉新同學Elias很好笑,我看他八成忘記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居然買了一堆可樂。。。因為太重我們還幫他提咧!



1小時後(30分鐘路程+30分鐘超市採買),看到我們家啦!開心

↓ 上圖是我家Poppet Hall,下圖就是我家隔壁那間不便宜的維多利雅風Inn


↓ 如果要坐公車,我們是在這站Rindge Ave等,離家超近,只要20秒,用跑的大概10秒~哈哈!其實前一站Dover St也很近,大概也是30秒走路 (是的,我不知道為啥他們站與站都很近)

↓ 宿舍內部,左上圖是餐廳,後面的幾到門分別通往後院、地下室和廚房;左上圖是小客廳(交誼廳),但基本上都沒啥人在那,要開pa~請到111集合XD;左下圖是我的walk-in closet耶!中間是我的舒適小床和每天早上都會透進陽光的窗戶;右下圖則是樓梯︿︿


稍作休息一下後呢,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於是我就想說過個馬路到宿舍對面的Pemberton Farm逛逛,Alishia說這間很有名~你看!天氣這麼好不出來看看很可惜耶:P 

↓ 我發現美國的花都好大好漂亮超像假花。。而且完全沒有蟲害的痕跡!即使是路邊的小也花也是~都好鮮豔漂亮喔 
我真的很喜歡花咩。。。。。。。。。(八成只有我會注意到XD)



↓ 因為Halloween快到了,到處都看的到南瓜的蹤影:P比臉還大的南瓜!


↓ 有點開始變色的葉子:)

↓ 回家前,我看到宿舍隔壁這棟房子,因為剛好緊鄰一間超大教堂,我看到這個聖母雕像覺得很棒很平靜,於是就隨手一拍~
完全沒有想到未來有一天我會住在這棟屋子裏天天看著聖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yang0216 的頭像
    ireneyang0216

    ❤❤❤ Absolute Mei ❤❤❤

    ireneyang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